近视眼手术后有什么遗症?

2010-03-23 15:17:55 来源:百度百科

  近视眼手术后有什么遗症?

  在做激光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和医生的操作经验、设备有关。手术并非低风险,主要要避免两个手术后并发病。

  一是:感染。

  任何角膜做手术有创口,就会有感染的机会。角膜复原后创口暴露在空气中,倘若不注意卫生会造成发炎、感染。

  小编 :近视眼镜会“越戴越深”吗?      预防近视的从饮食原则开始

  二是:角膜过薄造成角膜的扩张。

  治疗近视是让角膜变平,但过于平的角膜会受到来自眼睛内部压力的挤压,使角膜往前隆起,这种压力人是感受不到的,但后果是不仅没有治疗近视反而会加重近视,甚至产生不可逆的散光。[-hzh-]

3333
3334
更多>
  • 疫情居家孩子长期上网课怎么预防近视?

    疫情反反复复,娃们居家上网课长期盯着手机屏幕,加上休息时间也是玩电子设备居多,娃的视力问题让很多家长忧心,那疫情长期居家怎么预防孩子长期上网课近视?

    ... 详情
  • 近视眼手术后有什么遗症?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