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光明 舍我其谁

2007-05-21 10:20:10 来源:

[-hzh-]
    优等的医疗设备,资深的专家队伍,良好的医风医德,优雅的就诊环境,立竿见影的治疗效果,加之平民化的收费标准,使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成为华北地区乃全国同行中的佼佼者。让数千名饱受近视困扰的患者,亮丽明眸,瞬间再现。
    “ 30 秒告别近视眼!”这一句充满自信的庄严承诺,让许多备受视野模糊不清困扰的近视患者看见了明亮的未来,让无数常年与沉重镜片作伴者轻松自如地拥有了明朗亮丽的世界。开业以来,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所有医务人员,将此庄重承诺,作为躬身履践的职业信条。该治疗中心凭借其优等的治疗设备,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职业技术,资深的专家队伍,良好的医风医德和平民化的收费标准在北京市及整个华北地区都享有上佳的口碑,成为华北地区激光矫正近视眼的一架重型航母。在这里,无数曾经黯然无光的灰色人生放飞了彩色的羽翼,众多择业就职受挫的人们如愿以偿。究竟是什么,铸造了这支激光治疗近视眼的旗舰队伍?又究竟是什么,使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成为眼科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让我们试探究竟。
LASIK 手术:现代科技铸就奇迹
    我国是近视眼的高发病区,据统计,目前中国人近视眼患病率已经高达 31% ,青少年近视发病率更高达 70% !并且有不断上升的趋势。一个为数如此庞大的群体或依赖眼镜或在看东西不甚清晰的状态中度日,报纸电视上频频亮相的各种所谓治疗近视的药品,仪器均收效甚微,人们迫切地呼唤一种既疗效显著又安全可靠副作用低的矫正视力的方法。 LASIK 手术由此应运而生。 LASIK 手术的全称是“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是目前国际上十分优等的激光矫正视力的手术方法。
    LASIK 手术,是眼科界一项引人瞩目的了不起成就。主要是通过激光光子的能量产生切削作用,改变角膜曲率,重塑角膜弯曲度以达到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整个手术过程不超过 10 分钟,而激光照射眼球的时间不超过 30 秒!该设备配有眼球自动跟踪系统,患者如果因为紧张眼球稍有转动也不会影响手术效果,倘若眼球转动幅度过大,系统会立即自动切断光源,停止激光,以确保安全无虞。
    据专家介绍,整个手术过程无疼痛感。术后即可睁眼,几小时后恢复视力。休息一天,第二天就可自如地工作学习。一般术后裸眼视力就是术前较好的戴镜矫正视力。 LASIK 手术适用人群极为广泛,可矫正 200 度—— 3000 度的近视及 1500 度以下的散光,目前已在7 0 多个国家应用,近三千多万人接受了治疗,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集安全可靠,方便快捷,无痛等特点于一身的视力矫正手术。
精湛医术传播福音,硕果累累书写春秋
  武警总医院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编制床位700张,设有53个医疗科室。 设备总价值达到2.32亿元。拥有一支优秀的专家队伍和国内优等的现代化医疗设备。现为第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武警医学院教学医院,承担了博士生、硕士生带教任务,成立了武警部队医师进修学院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首批百姓放心医院。武警总医院也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国际紧急救援医疗队和北京市红十字“999急救中心”救援站。作为重点科室,医院的眼科拥有近10名专家,开设了眼底病、近视眼激光治疗、角膜病、白内障等7大专科。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的规模和影响力在眼科职业治疗机构中更是首屈一指。中心创办伊始,由于人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顾虑加之当时 LASIK 手术还未被多数国人知晓,医院为前来做 LASIK 手术的患者制定了各种确保安全的事前防范措施,迎来了前列批激光治疗近视的患者。医院从前列例手术开始就采取跟踪调查式的术后回访、检查制度。所有做完 LASIK 手术的患者在术后一年定时来医院进行至少 7 次免费眼部检查,患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医院进行复查和咨询,对于没有按时进行定期复查的患者,医院会打电话询问。
    随着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的美誉渐渐传开,来此治疗的患者队伍日益庞大。有渴望圆军旅之梦的热血青年,有期盼进入特种职业岗位的人员,有不堪看着近视度数日趋加深的莘莘学子,有终日与电脑为伴的白领一族,有企业界的成功人士,也有活泼好动,追求青春亮丽的俊男靓女。经过治疗,无数患者摘下了给他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的厚厚镜片,在这里重新获得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这一切均源于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良好的口碑和人们人际交往中的奔走相告。“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古话在市场经济已经非常发达的今天依然有效,这是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创造的奇迹,是现代高科技创造的奇迹!
    眼睛是人体器官中最为敏感娇弱的一部分。前来做 LASIK 手术的患者,难免对该手术的成功率,安全性和效果有所顾虑。比如有病人担心,激光会不会对眼球造成伤害?手术过后视力恢复了,会不会过了一段时间又反弹?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的回答是, LASIK 手术采用波长很短的紫外线,它与生物组织发生的是光化学效应而不是热效应,因此不会产生热损伤,也不会对眼球造成伤害。并且接受激光切削的角膜无再生能力,只要平时注意正确用眼,近视不会反弹,复发或回退。
    有的年轻患者活泼好动,他们担心手术后的眼睛会变得脆弱敏感,容易染上眼病或不宜进行剧烈运动。这种担心也是没有必要的。对此,我们采访了一位曾经在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接受 LASIK 手术治疗的张小姐。青春亮丽,热爱运动的她术前双眼近视程度均在 700 度以上,戴着框架眼镜很不方便,而隐形眼镜不能长时间佩戴,出去旅游时还要背着一大瓶药水,还常常可能由于不卫生引发许多眼部炎症,为她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经一位曾经来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做过 LASIK 手术的朋友极力推荐下,张小姐惴惴不安地走进了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的 LASIK 手术室。术后,双眼视力均恢复到 1.2 。拿掉眼镜的张小姐欣喜万分,她终于可以尽情释放压抑多时的运动天性了!一年多里,张小姐和朋友们四处旅游,她攀登过海拔 4680 米的玉龙雪山,她在大连海滨的碧波中尽情遨游,张小姐充满喜悦地尽情拥抱着这原本不属于她的绝美风景。回到公司里,身为财务人员的张小姐必须每天面对电脑进行工作。她告诉笔者,只要注意用眼卫生,视力是不会下降的。手术治疗已经一年多了,她依然保持着双眼裸视力 1.2 的良好记录。
平民价格,人人称道;医风医德,如沐春风
    在广大近视患者中拥有如此令人称羡的口碑,除了激光中心优等的设备和医生精湛的医术之外,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的“平民价格”也成为吸引人们前来就医的一个亮点。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提出了“让 LASIK 成为人人做得起的平民化手术”的口号,在华北地区率先一举打破多年的价格坚冰,使得做 LASIK 手术治疗近视的人数一路飙升,在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使得业界同行刮目相看。
    “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是所有医护人员一贯的宗旨;“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是他们始终守的从业准则。医护人员的医风医德使患者如沐春风。在接受激光治疗之前,医生先要对患者进行全面仔细的眼睛检查,对于有严重的眼球病变,或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患者,医生会劝告患者不要进行手术。对于可以进行手术的患者,医护人员则耐心细致地与病人进行沟通,向病人阐明原理,以打消患者的顾虑。按照 LASIK 手术的要求,该手术的最适宜人群的年龄是 18 — 50 岁,而对一些特殊患者,医院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尽一切可能为其治疗。一位年仅 13 岁的小男孩,一只眼睛视力正常,另一只则天生弱视,近视高达 1400 度,无法佩戴眼镜,生活极为不便。众所周知, 13 岁的孩子角膜还未发育完全,而且小孩自制力差,术中或术后如果出了什么差错后果将非常可怕。医院犹豫再三,在患者父母的坚决要求下,同时结合孩子的具体情况,终于下决心给他进行了 LASIK 手术,术后那只严重弱视的眼睛视力恢复到 0.5 。
    医院对于经济条件的确困难,而眼睛亟需治疗的患者常常给予手术费用的大幅减免。这样的例子在 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 不胜枚举。我们采访时,正好看见中心负责人办公桌上放着一封来信,信中的女孩称自己家境贫寒,但视力极差,需要做手术,并恳切地写道:“请好心的叔叔阿姨帮我一把”。负责人称,他们已经给她回信,再经过进一步了解,如果事实确如信中所述,医院将考虑请她过来接受检查并减免费用。
    肩负着历史的荣誉,承载着患者的期望,武警总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中心将凭借自身精湛的职业技术和世界优等的高新设备,开拓创新,努力进取,把光明和美好带给所有近视患者。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