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新突破

2007-05-21 10:20:13 来源:

[-hzh-]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眼是眼科领域一项革命性的成果,给广大近视患者带来了方便。那么,准分子激光为何会如此快捷呢?准分子激光是193nm波长的紫外光,它与角膜组织接触时发生化学反应,每个激光脉冲可精确切削0.25微米,改变角膜的曲率,从而矫正近视。打个比喻就好像将您的隐形眼镜烙在了角膜上。这个手术非常快捷,激光照射时间每只眼仅需半分钟,加上手术的准备时间,双眼同时做,您需要在手术床上躺20至30分钟,就再也不用戴眼镜了。几乎90%的患者下了手术床后都会长出一口气,说:“这就做完了?这么快?”

    这个手术很早是在美国开展的,已有15年历史,全世界到目前为止大约已有近百万近视患者接受了这项治疗,随访结果令人满意,手术方法也日趋完善。患者较关心的问题,如手术安全吗?手术效果能保持终身吗?答案都是肯定的。在此,我们也要给您一点忠告:请您务必在近视度数稳定之后再进行这项治疗。所谓屈光状态稳定,定义为单眼两年内近视度数增长不超过100度。因为急于治疗必然会表现为术后视力回退。

3333
3334
更多>
  • 疫情居家孩子长期上网课怎么预防近视?

    疫情反反复复,娃们居家上网课长期盯着手机屏幕,加上休息时间也是玩电子设备居多,娃的视力问题让很多家长忧心,那疫情长期居家怎么预防孩子长期上网课近视?

    ... 详情
  • 近视眼手术后有什么遗症?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